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疯狂动物城曝七国语言预告 “麻溜的”被赞接中国地气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2-29 11:1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曝出包含七个国家语言的预告片彰显其在全球票房的野心。



在近16分钟的预告里: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分别用英语,法语,德语,韩语,汉语,俄语,西班牙语来演示在市政大厅向树懒工作人员查询车牌的一场戏。这七国语言基本涵盖地球个大区域人群,可见制片方的用心良苦啊。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七国语言的配音演员功底深厚,分别用本国也有的语调将树懒的缓慢,兔子朱迪焦急的语气地道的展现出来。其中,汉语的配音将“请快一点,麻溜的”台词添加进去,非常符合中国本土语言,收到广大网友的赞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