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生亦死,死亦生的哲学思考 《火影》671集观后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3-7 9:5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刚看完《火影忍者》新出的671集,真是又引起了心里的一阵阵波澜,15年的动漫绝对有它能够生存的道理,让人不得不钦佩。 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斑的无限月読忍们在幸福的梦持续。雏田和鹿丸,佐井和我爱罗们觉醒的事不时光过去了。另一方面,鸣人佐助的轮回眼被做成了须佐能乎中无限月読逃避了。但是,月亮的光芒照射期间须佐能乎走出不能。那样的中,佐助秽土转生身体的鼬升天的时候想起。然后佐助的相片眼就开始共鸣,鼬的诉说的真实的故事开始转动。



宇智波鼬的生死哲学思想是建立在国家战争与家庭幸福之间。 鼬跟随他的爸爸在忍界大战中感受到了死亡的力量,血剑厮杀之间渐渐对生命有了感悟,他觉得也许死亡才是一个人最好的结果,于是开始思考生命消逝的意义。


可就在他纵身一跃跳下悬崖决定去死,而又努力的活了下来时;就在妈妈十月怀胎才让他的弟弟来到这个世上时,他又看到了新生的力量时,他对生命又有了新的看法,他开始明白死亡并不是唯一的存在,于是开始思考生命诞生的意义。



“人孤独的死去之后,所有的东西都会消失……他的过去、现在的生活以及未来都会一起消失……许多人会在战争中或是执行任务时死亡,而且真的会以非常轻易的方式死去……”生命的诞生和活着本身都是没有意义的,只有活下去,才能发现快乐的事情,才能体会到生命存在的意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