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票房创进口二维动画最高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ACGNT开放学院责编   更新:2016-3-7 17:3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于2016年2月18日在内地上映,首日票房达到2500万,上映近两周票房破亿!该片是火影忍者全系列第11部剧场版,在日本国内268块银幕上同时公映,首映前三天总计动员约51.6万人入场观看,票房收入约为6.8亿日元,首周初登场排名和观众满意度排名均列第三位。影片由漫画作者岸本齐史担任制作总指挥,并首次负责剧本创作,此外他还负责人设工作,对于此片,岸本齐史表示:“我已经写不出更好的故事了。”



伴随着新时代开幕,新的挑战正式开始,新的梦想也已起航。漩涡博人虽然身为木叶英雄漩涡鸣人的儿子,但天才少年博人却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喜欢父亲,反而一心希望被鸣人否定并有着超越鸣人的想法,于是恳求身为父亲永远对手的宇智波佐助收他为徒,决心写出属于自己的新篇章,让父亲对他另眼相看......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物,如此燃又温情的剧情,火影迷的热血青春再次重燃。除了“十六年,青春重燃”之外,这部影片也围绕着博人与鸣人展开了温馨的父子情。鸣人成为了“七代目火影”,也成为了父亲,但作为木叶的英雄,鸣人在博人心中却不是个“好”父亲。影片中的传承与梦想也发生了变化,火影不是世袭的,成为火影的梦想也没有世袭,博人和佐良娜有着与他们父亲完全相反的梦想。


时间真的如流水,如今在回忆起十几年前,就好像是昨天一样。以前看动漫的孩子们已经长成了大人,成家立业,也经历了生活中各种现实的甜蜜与残酷。作为火影迷这一代人,看影片的同时也产生了无限的共鸣,鸣人可以说是伴随着我们一路成长,曾经中二、淘气的我们,如今一步一步长大,变得成熟,走向社会,或已成家立业,背负着自己的责任,看着鸣人佐助小樱,就好像看着我们自己。影片中,时代的变迁,仿佛就像我们生活世界的变迁。科技的进步、现代化的建筑,和平年代似乎夺取了忍者们的斗志与梦想,新技术新机器在使大家生活便利的同时,似乎否认了忍者们的努力。抛去和平,似乎只有在战斗时,才能真正的体现自己的坚持与执着,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忍者。影片前半段这种时代变迁所带来的落差感,在如今长大成人的我们来看,总觉得会伴随着一种淡淡的伤感。十六年一晃就过去了,如此期待,期望带着家人或与好友一起去影院看火影的剧场版,似乎也成为了我们向逝去青春的一种致敬!


漫画连载15年,15年前那个调皮幼稚,总想着要抢佐助风头,有着坚定梦想的鸣人,15年后变成了背负着使命与责任,不苟言笑的“七代目火影”。随着漫画的完结,8090一代的青春,也已经结束了。曾经那个“吊车尾”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终于成为了“七代目火影”,只是,鸣人的梦想实现了,你的梦想实现了或者还在吗?


十六年,不仅仅是青春重燃,还是新的开始......这部青春记忆与新的开始并存的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带给了我们太多的回忆与感动。故事还在继续,新的生活与冒险才刚刚开始......最后,再次祝贺火影内地票房破亿,撒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