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星战8》再曝片场照 汉米尔&黛茜Cos经典场景

作者:雷德利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6-4-11 13:4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球大战8》正在英国松木片场热拍,4月10日恰逢女主角黛茜·雷德利24岁生日,该片男主角卢克扮演者马克·哈米尔在推特发布两人合影以表祝福,有趣的是,照片中黛茜背着哈米尔刚好Cos的是《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中尤达训练卢克的经典场景,看来绝地武士都是这样训练出来的。


《星球大战8》早前已在爱尔兰开机,公布的开拍视频显示剧情连接《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结尾处,蕾伊(黛茜·雷德利饰)见到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饰),卢克转身,蕾伊将光剑交给卢克。不知4月10日马克·哈米尔曝光的这张照片纯粹搞笑,还是在暗示蕾伊将接受卢克的指导,成为新一代的绝地武士。


导演莱恩·约翰逊此前曾向媒体透露,《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1970-19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同时风格会比《星战7》要暗黑许多。


《星球大战8》将由《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执导,前作主演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马克·哈米尔、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凯丽·费雪、多姆纳尔·格里森、露皮塔·尼永奥等都将回归,另外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劳拉·邓恩、Kelly Marie Tran也已宣布加盟。影片定于明年12月15日北美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