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COSER羊驼骑士专访:期盼国漫崛起的那一天

作者:冰冰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11 15:2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揭露绝赞COS作品背后的故事,展示COSER最真实的一面,逢周一、周五COSER专访为你准时送上。这次接受采访的是开朗活泼的羊驼骑士,哎呀,看到这个名字别想歪啦,好好地看这个地下党慢慢发展成地上党的COS历程吧。


COSER羊驼骑士专访:期盼国漫崛起的那一天


——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羊驼骑士:大家好,这里是羊驼骑士,魔都coser一只~0v0平日喜欢追番,偶尔也喜欢渣图渣文渣渣游戏~平日喜欢出的大多都是冷门或者怀旧童年向,希望会有更多的同好能一起玩耍XD


——哇哦,竟然钟爱怀旧童年向作品www这里面包括哪些作品呢?


羊驼骑士:最近开始出得比较多的是《宠物小精灵》特别篇漫画,我从小学开始就喜欢上的作品呢~如今渐渐有能力COS他们,就想一点一点地还原。今后还有很多童年想还原,包括一些国产的童年记忆,嗯。


COSER羊驼骑士专访:期盼国漫崛起的那一天


——哇!终于有提及到国产的COSER了!有哪部国产作品是你的童年回忆呢?


羊驼骑士:比如……(小声说)《隋唐英雄传》《白鸽岛》《我为歌狂》《中华小子》……好多好多!可惜都找不到同好QwQ


——摸摸~国产动漫作品的质量在不断提升,相信以后会有个更多人关注到国产作品的,所以同好会出现的(握拳)。


羊驼骑士:嗯嗯,我一起在期待,也一直留意。


COSER羊驼骑士专访:期盼国漫崛起的那一天


——那妹纸现在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呢?


羊驼骑士:是后者呢~不过我是从大一的时候正是开始玩COS的。噢不,算上最早的黑历史应该是高二233


——每个人都有黑历史,你的黑历史是?


羊驼骑士:我……高二出过一次《宠物小精灵》的拟人,奇鲁莉安的拟人……化妆都不会就顶着个绿毛,人设乱改,穿个日常的普通白裙卖蠢(别学我)。大一也有黑历史,虽然刚开始学会了化妆和后期,却把病娇的我妻由乃硬是被毁成了小清新傻白甜orz


COSER羊驼骑士专访:期盼国漫崛起的那一天


——哈哈,没有这些黑历史,就不会有今天的你啦~那妹纸到现在有统计过自己出了多少个角色吗?


羊驼骑士:我想想,估计也有三十过个吧?不过里面最喜欢的是《宠物小精灵》的小蓝XD


——你还真的超级喜欢这作品啊?!是有什么缘由吗?


羊驼骑士:嘛~我觉得这作品是难得的经典之一,非常感谢山本智老师能给我们创造这么一个奇妙生动的世界。希望今后也能一直伴随我们的后代的后代吧(笑)。以前还参与过一次同人CD的录音哦!我还给一只蓝圣菇配音的呢XD而且,小蓝一直是我想成为的女孩类型,机智、调皮、可爱、勇于克服内心的恐惧,为了自己的朋友和亲人奋不顾身地战斗。


COSER羊驼骑士专访:期盼国漫崛起的那一天


——果然动漫作品不可缺少这些积极向上的元素!因为这些总是能激发大家的共鸣啊~那妹纸在COS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困难呢?最后是怎样克服的呢?


羊驼骑士:困难的话,大的不多,自身小毛病太多了orz人设不留心,化妆不用心,每次出外景必丢东西的魔咒什么的orz不过幸亏最近有所改善了,基友CP都在鞭策调教自己(不对)。


——有好基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o(* ̄▽ ̄*)o那爸妈知道你在玩COS吗?


羊驼骑士:这个……其实我做了很久的地下党,现在可以做地上党了,不过父母还是希望我能以现实工作为重。


COSER羊驼骑士专访:期盼国漫崛起的那一天


——那当地下党的时候玩COS的费用到底是?


羊驼骑士:大学时期是节省生活费省下来的,不过现在工作了就有经济能力了www


——看来大家都不容易哈~那在这段不容易的路上,有什么趣事发生吗?


羊驼骑士:对我来说,有趣的事情就是组全员团出COS!全员什么的,组织招募的过程大家都会很享受。全员游场前一天大家还有合宿,相当难忘的回忆!当初组的是《闪之轨迹》的VII组全员,也是个冷门吧……能全员真的很不容易,游场时还被认做最终幻想零式QWQ


COSER羊驼骑士专访:期盼国漫崛起的那一天


——噗(我没有笑!)能够跟一大群人一起玩,还是很幸福的哈~


羊驼骑士:是的,我已经很满足了,而且也结识了很多同好!


——很棒!那你觉得自己能坚持玩COS玩到几岁呢?


羊驼骑士:玩到老咯~我有想出的老年角色呢(笑)。有了孩子也希望能带孩子一起玩就好了QvQ


COSER羊驼骑士专访:期盼国漫崛起的那一天


——绝对能实现的!因为好几年前的漫展,我就看到过这样的情景了!所以你也能梦想成真!那未来有什么COS计划吗?


羊驼骑士:未来还是继续自己的喜好和追求,如果有好的国产新作也会出。大致计划嘛……除了《宠物小精灵》外,我还想再出几次《粗点心战争》,以及最近完结的《爱神巧克力ing》也想尝试下,嗯!


——哟西,期待你的新作品,非常感谢妹纸抽空接受采访。祝愿你在未来的日子,一切顺利~


以上就是本次采访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有更多尖锐问题想要问COSER的话,请尽情留言评论,或许下次就会选中,一起来看看COSER怎么回答你的提问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