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二次元入侵北京车展 礼仪小姐COS漫改角色魔形女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4-27 10:4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应广大车友的建议,今年的北京汽车展没有再出现大量搔首弄姿,以肉相吸引闪光灯的车模们,着实还了观展观众一片眼球的清净。但是汽车促销还是得耍些手段,一名礼仪小姐就COS了漫改电影《X战警》中的魔形女,从发色到肤色以及眼睛颜色都下足功夫,相似度颇高。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礼仪小姐无论是着装还是化妆都非常的下功夫、近乎完美还原了《X战警》的魔形女的形象,也因此在现场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围观。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车展多些COS也比卖肉好。”“什么时候车展能成 COS展我就要去看了!”“妹子很淡定啊,真是专业!”



魔形女是漫威漫画公司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魔形女原名瑞雯·达克霍姆,魔形女是全身覆盖蓝色鳞片的变种人,拥有变化能力,机智而狡猾,有一副好身手但同时又心狠手辣,是一个极具丰富色彩的角色。在即将上映的新作《X战警:天启》中魔形女也有出场,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