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80后男子花千元购买《水浒》卡片圆儿时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9 6:4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过集卡片的经历,对于很多80后而言,很多人都在小时候集过水浒108将卡片。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都没集全。这也成为了当时很多人心中的一大遗憾。而近日,就有一名80后为了圆自己儿时梦,花了千元购买了《水浒》108将卡片。


杨光说,在他小的时候,自己和小伙伴们每天都热衷于吃小浣熊干脆面。当然,大家喜欢买它的原因不仅是当零食解馋,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干脆面包装里的《水浒》108将的小卡片。甚至,一些家庭条件好一点的孩子,会让家长成箱的买这种干脆面,一次性全都打开但不吃干脆面,就想早一点集齐108将的卡片。


80后男子花千元购买《水浒》卡片圆儿时梦


杨光说,他在网上找了很长时间,其中比较便宜的卡片属于复刻版的,价格只有几十元。考虑再三,他还是选择了一套原版的小浣熊干脆面水浒108将整套卡片,花费了他近1000元。


当杨光收到这套《水浒》108将卡片后,简直是爱不释手。杨光说,这套卡片里面有部分保存并不是很好,存在一定瑕疵,可这正说明是原版的。拿在鼻子前闻闻,还似乎能闻到干脆面的那种香味。“尽管这些卡片在今天没什么实际用处,可它们代表的是我们曾经的回忆。现在遇到烦恼时拿出来看一看,很快就会快乐起来。”杨光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