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辩论!草帽海贼团还应该继续招人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3 9:2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的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的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草帽海贼团还应该继续招人吗?


遥想起一开始的草帽海贼团,才只有索隆和路飞两个船员、甚至连个像样的船和旗帜都没有,可谓是寒酸至极。但是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路飞渐渐的找到了一个又一个可靠的伙伴,娜美、乌索普、山治、罗宾、乔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草帽海贼团中,如今路飞船上可谓是要厨师有厨师、要医生有医生、甚至还有一个MP3……啊不,是一名音乐家,那么时至今日路飞海贼团还有招人的必要吗?


在这点上很多网友都有着不同的意见,有的网友认为草帽海贼团既然是要征服伟大航路的,那么仅仅只有9个人肯定是不够的,而且现在有意思的家伙这么多,多招募几个同伴才更欢乐嘛!而也有的网友认为现在的团员已经太多了,每次打个架都是看完这个看那个实在是又臭又长,所以就保持这个规模吧不要再招人了!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草帽海贼团还应该继续招人吗?”


辩论!草帽海贼团还应该继续招人吗?


【正方观点:草帽海贼团还应该继续招人!】


【论据之一】要想征服伟大航路,仅仅九个人的小海贼团怎么够?


大家都知道,伟大航路是一条充满危险和挑战的征程,要想顺利航行到终点成为海贼王的话,路飞就必须借助很多人的力量!毕竟单凭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话是远远不能征服大海的,可以看一下当初罗杰和白胡子等人航海时的海贼团规模是多么的巨大、怎么着也得几百人起啊!


而且现在新世界中的几位强敌手下都有着许多艘船只和大量的战士,路飞要是想未来和他们硬碰硬的话难道就靠现在这九个人?别做梦了!所以说到底“人多力量大”从古至今都是一个真理,路飞要想在新世界站稳脚跟的话,不仅要招人、还要大量的招人!


辩论!草帽海贼团还应该继续招人吗?


【论据之二】草帽海贼团已经很久没有新人加入了,团队需要新的血液!


如今的每次战斗都是几个老面孔打来打去的都看腻了,要想让船上重新充满激情就必须加入新的血液!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当初乔巴和布鲁克加入时船上的情景是不是充满了欢笑?因此不管是为了船上的气氛还是读者的感受,海贼团都需要一些新人的加入,毕竟有新人才有看点嘛!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路飞在新世界中已经结交了很多新朋友,甚至还有几个特别有意思的家伙,比如罗啊、甚平啊、巴托洛米奥啊等等这些人不仅和路飞关系良好并且在读者群中也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塑造的这么好的几个角色不加入到海贼团中一起冒险不是太可惜了吗?


辩论!草帽海贼团还应该继续招人吗?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