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安田刚士《DAYS》夺得第40届讲谈社漫画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17 9:1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40届讲谈社漫画奖已公布结果,由安田刚士的《DAYS》获得少年漫画奖,ずゅん子的《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与铃木祐树的《产科医鸿鸟》分别获得少女漫画奖与一般向漫画奖。


安田刚士《DAYS》夺得第40届讲谈社漫画奖


《DAYS》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足球漫画,讲述了菜鸟主角柄本尽通过火热的足球魂而入读名门圣迹高中足球部,与小伙伴一起成长。TV动画版将于7月开播。


安田刚士《DAYS》夺得第40届讲谈社漫画奖


《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则是在《别册朋友》上连载的少女漫画,讲述腐女子芹沼花依一看到男生就两眼发光,脑洞大开。本来身型很胖,因为自己心爱的二次元角色死了而茶饭不思,一星期暴瘦,结果吸引了校内四位美男的注意,对她进行一番争夺。作品将被改编TV动画,暂时未知播放时期。


安田刚士《DAYS》夺得第40届讲谈社漫画奖


至于《产科医鸿鸟》是在《Morning》上连载的漫画,日剧版由绫野刚主演,备受好评,讲述一个孤儿通过奋斗当上了妇产科医生,真实直面女性怀孕与生产中所遇到的残酷场面。


本次评委由《魔法老师》赤松健、《妙厨老爹》上山栃、《飞轮少年》大暮维人、《变色龙》加濑敦、《苹果小厨娘》小林深雪、《钱进球场》森高夕次、《天才柳泽教授的生活》山下和美这七名漫画家负责。获奖者可以得到青铜像与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奖励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