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喜感十足!《女高网球部》新表情包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18 11:0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伴随着社交软件变得越来越普及,很多动漫当中的人物也成为了大家表情包的素材。为此官方干脆推出一些正版的表情包,以此来进一步提升作品的人气。而近日,曾经推出过多部TV动画的《女高网球部》就宣布将推出新的表情包。


喜感十足!《女高网球部》新表情包发售


从预览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登场角色各种各样不同画风和动作的表情,应该说每一张都显得喜感十足,恐怕大家也能够想象到用在什么样的环境当中吧?据了解,这款表情包是LINE专用,一共将有40个表情,价格是120日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TV动画《女高网球部》系列作品主要围绕着龟井户高中网球部的4个女生滑稽搞笑的日常生活展开。凭借有趣的段子、片长仅仅2分钟的独特节奏感而营造出了“动画中几乎见不到的网球题材作品”气氛,这一点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原作漫画是连载于漫画杂志《Earth☆Star》上的作品,并且“连载开始才5个月就动画化”的表现更是成为话题,成为史上最快动画化的漫画之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