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居然没互动!阿拉蕾登场《龙珠》剧情引发不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18 11: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关注过鸟山明的另外一部作品主角·阿拉蕾出现在《龙珠超》当中的消息。而这也令一些怀旧的动漫迷觉得很有趣味。然而似乎这样的出场也会令剧情逻辑变得不正常,因此引发了很多网友不满,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关注。


居然没互动!阿拉蕾登场《龙珠》剧情引发不满


这一集的剧情当中,悟空由于食欲不振的关系导致无法自如地控制力量。为了知晓原因,他想要瞬移到界王那儿,结果总是跑错地方,并且来到了阿拉蕾的面前。画面中的阿拉蕾还是对着大便玩得起劲,这一幕也确实让我们仿佛回到了过去。尤其是声优还是当年1981年版本动画的小山茉美,因此赢得了一些网友的好评。


居然没互动!阿拉蕾登场《龙珠》剧情引发不满


可是接下来,当阿拉蕾跟悟空打招呼的时候,悟空却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直接瞬移走了。这也导致了很多人吐槽说:“喂!别无视她啊!”“哪怕说一句话也好啊!”


实际上悟空跟阿拉蕾作为鸟山明的代表角色,早在《龙珠》漫画连载初期就已经邂逅过。当时在单行本第七卷当中,悟空为了追逐敌人来到了企鹅村,并且跟阿拉蕾一起打倒了蓝将军。在当时鸟山明的访谈当中,他曾经表示:“阿拉蕾应该比悟空更强一些”,导致不少粉丝期待两人能够有对决的机会,但最终原作里面阿拉蕾再也没有出场。


可即便不会有对决,可是难得再度重逢,至少两人之间也应该有更多互动才对。因此有网友认为:“这一集的剧本家彻底暴露了自己压根没怎么看原作的事实”,此外还有人认为:“即便收视率下降了,也不要随便把阿拉蕾拿出来吸引眼球啊!”那么究竟这次阿拉蕾的出场是否能够拯救《龙珠超》岌岌可危的收视率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