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效应”再引创作热潮 剧场版《龙珠》票房突破77亿

作者:若水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5-18 11:0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上映的《龙珠》剧场版《复活的F》一直被粉丝们视为龙珠系列里首屈一指的经典之作,而本作的票房表现也确实很给力。近日,东映官方宣布,《复活的F》在日本放送期间票房高达37亿日元,之后又在海外44个国家授权上映,截至2016年1月票房已突破77亿日元,成为东映历史上又一次辉煌。



东映旗下的主要动画作品《龙珠》为其带来了非常巨大的产业效果,尤其在剧场版《复活的F》上映后,由此引发的动画创作热潮更是推动了业界的发展。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龙珠》产生了如此良好的“龙珠效果”,使得近期东映的股票被大为看好。从东映发布的财报来看,相比上一季的收益,今年3月份东映的收入比前期增长了44%,达到190亿日元。



媒体文章中提到的所谓“龙珠效果”便是指去年《复活的F》剧场版大卖了。受到这次的票房冲击,日本业界也因此带动了新一波动画制作热潮。再加上东映在YouTube和NICONICO动画的免费放送和《龙珠》30周年纪念活动,使得新作《龙珠:超》延续着辉煌,成为日本动画不可多得的“宝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