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2016 WCS北京分赛区5月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6-5-19 22: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CS可谓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国际影响力、国际参与性最强的赛事之一。每年前往日本参赛的国家多达22国。今年WCS分赛区落户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引来参赛狂潮。


来自中国北京的7组参赛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北京的风暴组合——《艳汉-夕颜》获得北京预选赛第一名。












本次每个参赛队伍都尽可能的发挥到极致。尤其是第一名枫夜木寒月和小鲍的《艳汉-夕颜》做到了舞台效果和视觉效果的双重标准,又有极其精彩的打斗和表演。


本次大赛邀请到知名美女coser柳未来,资深coser蓝宿,粉猴美女社团创始人弯弯,来担任嘉宾评委,采取评委评分,赛后公布结果的评分形式,确保了整场大赛的权威。


比赛当天吸引了近千名动漫粉丝和喜欢COSPLAY的朋友到场加油助威,现场精彩的表演也吸引了许多围观的群众。场面甚是壮观。为WCS在北京赛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2016年北京赛区的优秀选手在中国区总决赛的舞台上再次取得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北京加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