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网友:对抗七武海都吃力的路飞能打败四皇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2 21: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尾田荣一郎的代表作品《航海王》,相信动漫迷们肯定不会觉得陌生。而围绕作品战斗力讨论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日,就有日本网友提出疑问:对抗七武海都吃力的路飞能打败四皇吗?


网友:对抗七武海都吃力的路飞能打败四皇吗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00:57.247 ID:VJZ3m6DT0.net


海贼这部作品除了2年后那一段时间可以说算是修行之外,其他基本就是不间断的冒险吧。这么一来路飞的实力按说也不可能有突飞猛进的增长,那么对于他这样一个每次打七武海都很吃力的人,能战胜四皇吗?感觉不靠谱啊。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06:06.879 ID:UMCWJttk0.net


只要是主人公的话,有什么不可能的呢?至少我在10年前可没想过路飞开什么四档啊。但尾田不就给设计出来了。而且路飞他们明显打完一个敌人实力就上升一个档次,算是以战代练吧。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02:08.733 ID:0mWt5Mf40.net


我认为如果从合理性来说,对抗四皇的时候大家一起上比较靠谱些。不过海贼这个作品太喜欢分散开来单挑了。有的时候看久了真心觉得腻。好像大家群殴的只有对熊那一次吧?还是惨败来着。真想再看他们一起联手的画面。


6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31:40.271 ID:vs9HgCbH0.net


现在的设定里面除了恶魔果实之外,还有霸气啦、D的血统啦之类的线索可以继续深挖。如果路飞的霸气能达到一定水准,战胜四皇也并非不可能。另外别小看七武海啊,我真觉得鹰眼不会比四皇差的,你们忘记他跟红发的对话了?


2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07:27.990 ID:VJZ3m6DT0.net


四皇都是渣渣啦,路飞肯定轻松搞定的。你看四皇的代表红发居然会被东海的海王类咬掉手臂,这种水平还不如出海时候的路飞吧233。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