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网友:其实《龙珠》撒旦肯定很讨厌悟空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2 21:5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少年漫画《龙珠》如今也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日漫之一。而作品当中的人物关系也经常被人拿来进行深入研究。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讨论:其实《龙珠》撒旦肯定很讨厌悟空吧?


网友:其实《龙珠》撒旦肯定很讨厌悟空吧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1/10(火) 10:26:28.046 ID:6nNSWNlK0.net


虽然说在布欧篇当中,如果没有撒旦的努力,那么悟空肯定没办法使用元气弹的。但如果从逻辑而言,撒旦应该会非常讨厌悟空吧?他们一家人跟寄生虫一样靠自己养活,而且悟空家的小子还把自己女儿搞怀孕了。这种感觉肯定不好。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1/10(火) 10:33:31.946 ID:r7THhqVJ0.net


我倒是觉得撒旦应该是头号悟空支持者才对。如果说没有悟空的存在,那么可能他在沙鲁游戏的时候就没命了,而后来布欧的事情也是如此,打倒布欧的功劳归在他的身上,让他的人望达到了巅峰……这样一个好搭档,撒旦怎么会讨厌呢?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1/10(火) 10:29:01.505 ID:M2xUkAuW0.net


从对于女儿的考虑来说,有一个这么强的亲家绝对不是坏事啊。至少全宇宙都不可能有人敢打自己的主意了。而且悟饭跟比迪丽的孩子也拥有着强大战斗力,外界的人不知道还以为是撒旦培养出来的呢。如果我站在撒旦的立场,高兴都来不及。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1/10(火) 11:03:36.369 ID:r7THhqVJ0.net


我觉得吧,如果是悟空跟比迪丽结婚,那么撒旦肯定是有怨念。毕竟悟空那种马大哈实在……怎么说呢,就是个傻。可悟饭毕竟也是仪表堂堂,拥有着不错社会身份的人,搭配比迪丽还是很合适的。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1/10(火) 10:49:45.919 ID:a5om7tUm0.net


我觉得连悟空最后都认为撒旦是世界最强了,因此两人之间没什么问题的。如果悟空是跟撒旦实力差不多,那可能彼此还会有些勾心斗角,但悟空的水平已经不是勾心斗角能解决了,水平差距太大反而变得和平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