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萌不停!兔斯基亮相北京漫控展

作者:佚名  来源:C3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6-6-13 13:3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年前,兔斯基是人手必备的表情包始祖,无论是空间、博客、微博还是各大论坛网站都少不了他的身影。如今十年光阴一挥而过,兔斯基从二次元走进我们的身边,出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更有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周边产品。是身边的玩偶,是各类精美的装饰品,也依旧是大家心中那只满满元气的兔子。它乐观向上,它活泼幽默,它充满正能量的精神感染了很多人。



现在有机会与元气满满的兔斯基亲密接触,6月9日到6月10日,2016北京漫控潮流博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兔斯基真身空降展会现场,与粉丝热情互动,引燃了现场的气氛!



在漫控展现场,兔斯基的展台布置得可爱有趣,各式周边产品受到追捧,令粉丝直呼简直萌翻了。现场互动频频,粉丝纷纷与展会各处的兔斯基合影,凹起了或搞怪或逗趣的造型。更有粉丝模仿得惟妙惟肖,令人捧腹不止,同时还晒在微博微信与朋友分享兔斯基的满满正能量。



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动福利多多,更有周边产品送不停。兔斯基在未来还将举办系列超值福利活动,期待与粉丝的更多互动!可关注官方微博@ClubTuzki兔斯基与官方微信ID: Club_Tuzki的动向获取更多后续福利信息和更多关于兔斯基的新鲜好玩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