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港台粉丝惊喜!铃村健一将在海外举办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1 12:5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铃村健一,相信听过他配音的《黑子的篮球》紫原敦、《阿松》嫌味等角色的动漫迷肯定不会觉得陌生。而他同样是一个有着不俗成绩的歌手。近日,官方宣布了有关最新巡回演唱会的消息。


港台粉丝惊喜!铃村健一将在海外举办演唱会


本次国内巡演将从明年2月4日起正式开始。这也是他在将近3年之后,再度开启巡演的征程。不过令人兴奋的是,巡演的活动不但将在日本国内举办,还会提前从今年11月5日开始,先后来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台北),并且很有可能继续追加演出地点。这就让咱们中国的粉丝有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了。再加上他的第13张单曲《HIDE-AND-SEEK》将于8月31日发售(其中包含了演唱会先行购买ID),看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铃村健一这位人夫将刷爆存在感,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铃村健一 Live Tour 2017 日程


2/4(周六) 新泻


2/5(周日) 新泻


2/11(周六) 札幌


2/12(周日) 札幌


2/18(周六) 香川·高松


2/19(周日) 广岛


2/26(周日) 宫城·仙台


3/4(周六) 熊本


3/5(周日) 大阪


3/11(周六) 爱知·名古屋


3/12(周日) 福冈


3/26(周日) 东京


◆铃村健一 首个海外巡演


KENICHI SUZUMURA Asia Live Tour 2016 “brand new world”


2016/11/5(周六) 香港·MacPherson Stadium


2016/11/12(周日) 台北·Clapper Studi


2016/11/13(周日) 台北·Clapper Studio


...and more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