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不敢穿!恐怖漫画家呪みちる以初版格林童话为题材设计T恤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22 10: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yonpo网站上正在发售印有著名恐怖漫画家呪みちる的插画的T恤。这次呪みちる以初版格林童话中的「孩童们的屠杀游戏」为题材,创作了「屠杀游戏T恤」;另外还使用了他自身的漫画集「狮子的头颅」中的场景创作了「风间丈T恤」。




有人称呪みちる、御茶渍海苔、児嶋都、伊藤润二为日本四大恐怖漫画家,呪みちる的恐怖漫画集「狮子的头颅」在网上可以搜到汉化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来看一下。




关于初版格林童话中的「孩童们的屠杀游戏」有不同的说法。其中一个说法是一群无知无畏的孩子玩过家家的游戏,扮演屠夫的孩子拿刀割破了扮演猪的孩子的喉咙,过路的议员看到这残忍的一幕便把他们都抓了起来。法庭之上孩子们一直称自己只是在玩过家家,于是法官一手拿着苹果,一手拿着金子,让杀人的孩子选。孩子选了苹果,法官最后将他无罪释放了。



T恤每件价格都是3240日元,购买地址:yonpo原创T恤通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