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吉卜力博览会降票价 铃木敏夫希望更多人来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3 22: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卜力大博览会~从《风之谷》到《红龟》~”展览将于7月7日至9月11日去东京六本木之丘展望台中的天空画廊举行,官方近日宣布将原来的票价降低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元),制作人铃木敏夫解释是为了让更多人来体验吉卜力的魅力。


吉卜力博览会降票价 铃木敏夫希望更多人来看


原来的门票是成年观众2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8元),高中至大学生1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2元),4岁至初中生1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元),65岁老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降价后是各减500日元。对于这次降价,铃木和宫崎吾朗都用图文形式来表达歉意,给主办方和已预订票的观众添麻烦了,但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入场,见证吉卜力这三十年来的风风雨雨。


吉卜力博览会降票价 铃木敏夫希望更多人来看


展会届时会以四个部分进行,包括“吉卜力大展览会”部分,会把《风之谷》开始的各部作品的海报、传单、企划书以及大量未公开资料都将展示在公众面前。其他还有“吉卜力空中飞机展”与“红龟岛故事展”和吉卜力限量版商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