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蔷薇爱丽丝》2017年夏天改编舞台剧演出

作者:豆豆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责编   更新:2016-6-29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93年出道,近年创作过《放课后保健室》、《爱在绝境重生》、《失恋巧克力职人》等作品的人气漫画家水城雪可奈(水城せとな),其2008年的作品《黑蔷薇爱丽丝(黒蔷薇アリス)》决定将改编成舞台剧,预计2017年夏天于东京演出,演员情报等相关资讯目前尚未公开。





《黑蔷薇爱丽丝(黒蔷薇アリス)》是以寄生在人类尸体里,以“吸血鬼”的繁殖为题材的作品,在月刊プリンセス(秋田书店)上连载。大致讲述的就是穷人家子弟迪米卓斯,因为有着天生的好歌喉而受到有钱侯爵赏识,并接受好的栽培与训练,成为了首屈一指的男高音。然而,自从他在一场意外并奇迹生还后,身边便发生了一连串相关人士自杀的惨案。而他本身也出现在白天容易疲倦,觉得阳光刺眼等情况,颈子后方还出现了奇怪的痕迹。某一天一位男士出现在迪米卓斯眼前,告知迪米卓斯他其实已成了吸血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