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2016“中韩印象站”首届国际师生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6-7-5 11: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韩双方教师分别对韩国学生和中国学生的作品进行点评



中韩双方师生代表合影


7月1日下午,为期一周的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2016中韩印象站”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闭幕式在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会议厅举行。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师生代表及韩国牧园大学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中韩双方教师分别对韩国学生和中国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韩国教授表示,韩国学生喜欢对现在的生活进行描述,而中国学生更喜欢描绘对未来生活的憧憬。韩国老师对中国学生的作品表现出喜爱之情,中国老师也对韩国学生的创意表示了赞赏,他们一致认为中韩两国的学生作品各有特色,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独具一格的创意手法。中韩两国学生针对各自的创作互相交流讨论,韩国学生由衷地赞叹,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们创作风格显著,吉林动画学院的老师们不光传授知识,还可以引领学生成长。


随后,中韩领导、老师为本次交流活动的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代表学校为金玹昊教授、金炳秀教授、崔源宰教授、金洛一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本次“中韩印象站”活动搭建了两校间的文化交流平台,不仅加强了两国在各领域间的沟通学习,也为今后中韩两校间的学术交流打下了更深厚的基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