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萝莉控有罪?网友在谷歌搜索“萝莉”被警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8 22:1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各种萌萌哒萝莉一直都是不少绅士痴恋的对象。不过日前,有一位日本网友称自己在谷歌上搜索“萝莉”加“裸体”这个关键词的时候,被谷歌警告了。


萝莉控有罪?网友在谷歌搜索“萝莉”被警告


有网友推测认为,这与之前2014年美国开始反对日本的《儿童性表现禁止法改正案》相关。之前美国曾谴责日本:不禁止动画、游戏中的未成年性表现的日本是儿童性犯罪的帝国。改正案中去除掉了其中对于“非现实儿童”的规制。本法案旨在保护现实中的儿童不受性侵害,因此并不限制无“实际被害人”的二次元创作(因为无法确认创作产品对现实受害人的影响)。当时,有美国媒体称这样的改正案根本达不到预期效果,现在这些会诱发儿童性犯罪的内容也不知羞耻地在书店和便利店出售。在2014年的有一段时间内,谷歌无法搜到任何“萝莉”相关的内容,漫画同人站之类的也无法被搜到。


萝莉控有罪?网友在谷歌搜索“萝莉”被警告


本以为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谷歌不会再有动作,没想到最近一位网友在谷歌上搜索“萝莉+裸体”时竟然受到了警告。警告说:“儿童色情是违法的,如果发现请举报。”看来谷歌还是没有取消对“萝莉”的防火墙。对此不少网友在表示同情的同时,也吐槽说:“大概你要一辈子生活在FBI的监控之下了。”“听起来好像很严重,可是应该会没事吧。”“可是,这样不是把每个人都看作是变态了吗?”“会搜索这种词,应该也是有点变态的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