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闪电侠》第三季“小闪”定妆照曝光

作者:小闪  来源:界面责编   更新:2016-7-14 9:5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闪电侠》将以杰夫·琼斯(Geoff Johns)的著名DC“闪点”故事线开场,历史将被重写,故事将重新起航。而在这一季一开始,我们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疾风少年……


跟闪电小子沃利·韦斯特(Keiynan Lonsdale饰演)打个招呼吧。




沃利·韦斯特是爱瑞斯(坎迪斯·帕顿饰)的侄子,但在CW电视剧版《闪电侠》中,沃利变成了他失散多年的兄弟,同时也是他发现了巴里·艾伦的闪电侠身份。近日,CW电视网放出了两张小闪的制服造型照,这套制服的主色调为红黄,风格与闪电侠的衣服保持一致,但颜色分布细节等不尽相同。而此款服装也与小闪在漫画中的形象极为相似。


在《闪电侠》上一季中,我们看到沃利和另一名女性超速者杰西·快客(Jesse Quick,由维奥莱特·比恩饰演)再次在星际实验室里遭遇了粒子加速器的爆炸事件。与此同时,沃利的父亲乔警探(杰西·马丁饰演)开始对儿子产生怀疑,认为他发展出了自己的超能力。但直到第二季结束,一切都还未有定论。


但由于闪电侠巴里·艾伦(格兰特·古斯汀饰)在第二季结尾决定上溯时间、改变历史、救回母亲,从而对个人时间线作出了重大改变而带来“闪点”大事件故事线后,一切看起来都将和以往大为不同了。而这些改变也带来了我们的新“超速小子”。


此外,《哈利波特》男星汤姆·费尔顿也被传将加盟《闪电侠》第三季,同时,在《绿箭侠》中扮演反派“黑箭”Malcolm Merlyn的约翰·巴洛曼也将加入该剧(以及《明日传奇》)。


随着汤姆·加瓦那(在《闪电侠》中饰演逆闪电哈里森·威尔斯)的回归,闪点大事件的到来以及闪电小子的出现(更别提新加入CW电视网的《超女》),我们完全可以预见到《闪电侠》第三季的规模将会多么宏大。


《闪电侠》第三季将于今年10月4号当地时间周二在美国CW电视台回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