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与漫威电视部联手 福斯将打造《X战警》剧集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6-7-14 9:5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斯终于也要开发漫威剧集了。据《综艺》报道,福斯电视部门将与漫威电视部门联手,推出一部基于《X战警》改编的美剧,暂时未定名,也不确定将有哪些人物登场,这是福斯公司第一次推出漫威剧。


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曾经传出过福斯将与漫威一起打造《X战警》系列衍生剧《地狱火》,但最后不了了之,最新消息称这个项目已经彻底流产了。所以目前要打造的这部剧将是福斯的第一部漫威剧集,此前他们的《哥谭》《路西法》都是改编自DC漫画的。



福斯即将推出《X战警》剧集,但暂时不确认哪些人物会登场


这部基于《X战警》改编的电视剧将讲述两位普通的父母发现孩子具有变种人的超能力,在遭到政府的攻击之后,一家人只能投靠地下变种人组织在反抗中求生。据悉福斯电视部门已经确认了导航集的制作和拍摄,看来这一次是板上钉钉了。


剧集将由Matt Nix担任执行制片人,他曾经推出过《火线警告》、《好家伙》等美剧,同时布莱恩·辛格、劳伦·舒勒·唐纳、西蒙·金伯格以及漫威的Jeph Loeb和Jim Chory也将担任联合制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