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试试怎知深浅?日媒:婚前是否该同居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9:5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你是一个早就步入现充阶层的动漫迷,那么可能早就一个不小心跟对方擦枪走火了吧?在老一辈的观念中,一般有些事情只能在结婚之后才能做。但时代毕竟不同了,赞成婚前同居的人也在不断增多。那么一向被我们认为很开放的日本人,又会有怎样的观念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不试试怎知深浅?日媒:婚前是否该同居呢


这项调查针对763名年龄在20~30多岁的单身男女展开。当问他们“你是否打算婚前同居?”的时候,有89.7%的男性回答了“是”,可以说占据了压倒性的意见。而女性方面,回答“是”的比例也达到了66.5%。看得出,尽管女性在同居方面还是有些顾虑,但是也占据了大多数的比例。


至于从年龄来看,20~24岁的男性有88.6%希望同居,而25~29岁的结果更是高达94.4%,另外30~34岁(92.9%)和35~39岁(83.7%)也都有着压倒性的优势。看得出,无论是20岁出头的毛头小伙,还是30多岁的稳重男人……大家都会想要婚前同居的呢。


女性方面,在20~24岁的范围内,也有88.5%的高比例妹子觉得婚前同居是有必要的。这也能够看得出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妹子在这方面的态度也就更加积极了。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回答“是”的人,都有什么属于自己的想法吧。


■男性


“这也是为了看看她跟我的价值观是否一样啊,如果结婚后才发现三观不合,那就很麻烦了呢。”(男性/20多岁/京都府)


“如果说不同居的话,那么我对于结婚这种事情就没啥概念了。”(男性/30多岁/三重县)


“毕竟是为了寻找能够共度一生的对象,所以当然要慎重一些了。”(男性/30多岁/大阪府)


“通过婚前同居,我们可以发现彼此更多的优点跟缺点,从而做出妥善的选择。”(男性/30多岁/千叶县)


■女性


“想要彻底接受对方,肯定是需要一些时间的。利用同居进行过渡很不错啊。”(女性/30多岁/北海道)


“我希望能够跟对方了解彼此的癖好跟习惯。”(女性/20多岁/神奈川县)


“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身体,来切身感受一下两个人共同生活的感觉。”(女性/20多岁/石川县)


“这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看出对方的本性啊。”(女性/30多岁/东京都)


另一方面,回答“不想”的人也都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男性


“如果同居的话,那还不如结婚算了。只是恋爱中,那么偶尔带着对方去彼此的家里过夜就行,没必要专门同居。”(男性/30多岁/埼玉县)


“如果说在结婚之前对于对方太过了解,那么婚姻就没啥乐趣了。”(男性/30多岁/东京都)


“这样自由的时间就少了。我希望在结婚之前保持自由。”(男性/20多岁/神奈川县)


“那么我能支配的金钱就减少了。”(男性/30多岁/京都府)


■女性


“如果同居了,那么结婚时候的新鲜感就没有了。”(女性/30多岁/爱知县)


“这样就让我觉得不知道为啥还要结婚了。”(女性/20多岁/东京都)


“会把缺点都暴露出来的。”(女性/30多岁/岐阜县)


“如果结婚的话,我是想将其作为两人生活新起点的。但同居等于提前了。”(女性/20多岁/富山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