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能好好学英语吗?角川推出《阿松》英语教学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5 9:5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赤冢不二夫创作的经典作品《阿松》自从去年推出新动画后,在腐女粉丝中间迅速走红,至今依然热度不减。近日角川公司宣布将推出一本《阿松》英语学习,预定于8月9日发售。


还能好好学英语吗?角川推出《阿松》英语教学书


这部英语学习书名为《阿松 用英语在东京指路 马上就能使用的简易阿松英语表达》,其实通俗地说这就是一本自学英语的入门教学书,里面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外国人问路时所需要进行的情景对话,让阿松六子来教你如何应对!除了英语教学外,还有到神社参拜的正确方式,在寺院要注意的礼仪等丰富的小知识锦集。


还能好好学英语吗?角川推出《阿松》英语教学书


对于这本英语学习书,不少网友进行了吐槽:“终于连教学书都被《阿松》侵入了,还让人好好学英语吗?”“跟这些尼特族学英语你会后悔的!”“角川家真是会赚钱,这书里的重点根本不是英语而是阿松啊,混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