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animate」第一个女性向店铺降落秋叶原!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5 9:5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相关商品的专门店铺Animate的第一个女性向店铺Animate AKIBA Girls Station(东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2-13)在秋叶原开设。在开张之前的14日,举办了展览会,展出了「阿松」、「刀剑乱舞-ONLINE-」「偶像重奏曲!」「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等在女性中受欢迎的人气作品的相关商品,店铺为白色基调,据说是为了体现出店铺的“清洁感”。首次为二次元和三次元融合的2.5次元的作品设立了专门的一层。


印象中女性顾客很多的Animate经常会被误解为女性向的店铺,在池袋本店女性基本上占8成,在秋叶原店男女顾客的数量都差不多。开店的原因是很多人说“秋叶原男饭太多,想要一个女性容易进入的店铺”。店铺的面积比池袋本店要窄,可是有利于卖家选购,也会贩卖一些限定商品。



Animate在2016年7月迎来30周年,在47个都道府县有120家店铺,除此之外,在海外的中国等地也有4家店铺。在秋叶原有Animate秋叶原店和AKIBA Cultures ZONE,新店铺将成为第121个店。地上7楼、地下1楼、7楼是同人志,6楼是举办活动的地方,5楼是2.5次元相关的商品,4楼是CD和影像等、3楼是游戏相关的商品,2层是动画周边,负1层销售漫画。结账处只有1楼有。


Animate一般都给人黄色和蓝色的印象,新店铺却以白色为基调,木纹地板,厕所里安装了吊灯。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到晚上9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