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妖妖子小新闻:山治父亲登场?!新版葫芦娃遭网友吐槽!

作者:妖妖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5 9:5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妖妖子每日速报时间到!以后每天晚上,妖妖子都会为大家甩出今日的小新闻。先让我们看看今天有些什么消息吧!


一、「魔术士欧菲」官方发推 将有新动向!


近日,「魔术士欧菲」官方推特发表推文,称「魔术士欧菲」今年将有一些新的东西展现给大家。具体还不知道是什么,是什么都好,不要又是什么真人化就行了。



「魔术士欧菲」和「秀逗魔导士」同是富士见Fantasia文库的的作品。「魔术士欧菲」讲诉了一位魔术士青年欧菲,为了拯救对他而言有如姊姊般的阿莎莉,而展开冒险旅程。



二、「ONE PIECE(航海王)」山治父亲登场?!


「ONE PIECE(航海王)」山治父亲登场!!!



日本网友惊呆了,被山治父亲的风采所震撼……



三、「飚速宅男」主题曲确定由「MAGIC OF LiFE」乐队担当


改编动画「飙速宅男」的外传漫画「飙速宅男 SPARE BIKE」将于9月被制作成特别动画,9月9日(周五)起两周中限时播出,主题曲确定为「MAGIC OF LiFE」。



「MAGIC OF LiFE」曾担任4月新番「代号D机关」的ED。


四、「蜡笔小新」新系列来了!进入神秘宇宙!


为庆祝「蜡笔小新」TV动画开播第25周年,小新一家从8月3日要开新系列「蜡笔小新外传 外星人vs小新」了。官方宣布全13话,故事发生在100年后的宇宙世界,是一部密室悬疑喜剧。



这次的监督是三原三千夫,他在「蜡笔小新:爆睡!梦见世界大突击」中负责概念设计、分镜与演出,声优依然是矢岛晶子(配小新)与楢桥美纪(配美伢)、藤原启治(配广志)。


五、新版「葫芦兄弟」引网友吐槽!


新版「葫芦兄弟」已于7月11日开播,这部充满80、90后童年回忆的动画片从制作开始就一直话题不断。播出三天,新版「葫芦兄弟」的豆瓣评分已经跌至3.5分,甚至不如「喜洋洋」。



这样的「葫芦兄弟」,你们能接受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