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偷小学生衣服的男人叫KAZUMA引发日网友玩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绅士之国,我们总是能够在11区的日常新闻当中找出很多不可思议的犯罪案件来。就在近日,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担任保安的男子。他被指控潜入小学盗窃小学女生的体操服。不过因为男子的姓名比较特别,因此引发了日本网友的关注。


偷小学生衣服的男人叫KAZUMA引发日网友玩梗


根据警视厅的通报,这名男子叫做古室倭马,现年25岁。他在1月21日早上的时候,划破了当地一所小学的窗户玻璃,随后盗走了多件女生的体操服跟帽子,价值1万500日元。他的行为触动了警报,不过当时顺利逃脱。但是因为将自己的手机忘在了附近一辆自行车的车座上,结果最终落网。而在面对审讯的时候,男子表示:“我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偷小学生衣服的男人叫KAZUMA引发日网友玩梗


在日语当中,倭马的发音为“KAZUMA”,这恰好跟《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主人公和真的名字发音相同。因此很多日本网友就吐槽说:“不愧是KAZUMA先生,做的事情一如既往地变态呢。”“最初明明只是个家里蹲而已,不知不觉开始变态了,现在KAZUMA先生已经变成彻头彻尾的罪犯了哦!”“惠惠!给这家伙来一发爆裂魔法!”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