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新增丰永利行、细谷佳正等8名声优 人设解禁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8-8 15:0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2016年10月播出的TV动画「黑白来看守所」,改编自在世界累计2000万下载量的漫画小说APP「comico」上热载的同名漫画(原作:双又翔)。动画版人设和声优第3弹已公布!本作以世界最大的南波看守所为舞台,讲述了犯人们和最强看守们时而犯傻又时而严肃的故事。本次主要公布的是怪异的犯人角色。


日本忍者99号犯人九十九CV丰永利行,拳法高手2号犯人梁CV藤原祐规,可以随意操纵气的58号犯人乌帕CV小林优,原中药师71号犯人齐CV大河元气,双帅哥3号犯人登呂羽CV安达勇人,和82号犯人哈尼CV光富崇雄,操纵火焰的634号犯人武蔵CV细谷佳正。另还有双六一的弟弟双六仁志CV笔村荣心,声优豪华。声优感想和主要视觉图第2弹也公开,下面一起来看!


主要视觉图第2弹公开!



本次公开的主要视觉图描绘了主角15号犯人朱果一伙逃狱,飞跃高墙的一瞬间。


动画版人设第3弹和声优感想


99号犯人九十九(CV:丰永利行)


丰永利行


丰永利行:作为一个忍者,我会努力忍耐的。能够演绎曾经是演员的他,我非常期待♪


634号犯人武藏(CV:细谷佳正)


细谷佳正


细谷佳正:我在高松导演以前的作品里,出演过说关西腔的叫莫莫咖的怪人,所以这次我还有点担心会是怎样的角色呢(笑)。这部群像剧中角色们都有自己主演的剧情,敬请期待吧。


2号犯人梁(CV:藤原祐规)


藤原祐规


藤原祐规:大家好,我是藤原祐规!看漫画时就觉得梁好帅啊。在犯傻的一群人中就他是个正常人,反而很醒目(笑)。所以给我这个角色时,我非常开心,但相对的也感觉到了重压。他认真诚实严肃,特别喜欢锻炼。我喜欢能把这些方面表现出来。请期待他的登场吧!!


58号犯人乌帕(CV:小林优)


小林优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