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暴击 6成以上的男性不想要胖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8 18:0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中的各种萌妹子几乎都是身材前凸后翘的,就算不是,也是带有各种其它的萌系属性,总结一句话就是没有妹子是比较胖的。那么现实生活中,男性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避胖选瘦呢?近日,就有日媒进行了调查,一起来看下吧。


暴击 6成以上的男性不想要胖妹


Q:你能接受身材比较胖的女性作为自己的恋爱对象吗?


能:37%


不能:63%


虽然有接近4成的男性能够接受身材比较胖的女性作为自己的恋爱对象,然而不能够接受的还是占据了多数,来看下双方各自的观点吧。


能够接受的人给出的主要理由:


只要性格合得来就可以。


“性格合得来,兴趣相同就好。”(24/运输/技术行业)


“只要是有爱心的就好,接受不了过于悲观和自我中心的女性。”(27/其它/文职)


只要性格好,合得来就好,比起外观来,内在的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只要能够开心愉快,有共同语言,就会想要去保护她、珍惜她,这些是和体型、外貌没有任何关系的。


暴击 6成以上的男性不想要胖妹


不能够接受的人给出的主要理由:


不喜欢对自己太放纵的人。


“自己体型身材都不关心的女性太不像样了。”(26/机电/技术行业)


“我认为这样的女性不能很好地管理自己的生活。”(25/IT/营业)


“不喜欢和慵懒的女性一起过日子。”(29/教育/其它)


不能接受肥胖女性的男性主要是认为这类女性不能很好的管理自己的生活,比起外观来说他们更加看重出现这种现象的内在原因。就算和这样的女性开始交往,她们的那种慵懒的性格也不会因为有在交往就改掉,自己也很难去迁就她们。


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完后有什么想法呢?欢迎留言告诉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