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举行先行上映会

作者:佚名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6-8-22 12:5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很多人心目当中的童年向作品,《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在今年,我们失去了一直为作品演唱歌曲的光叔,这更加令人感慨。而近日,官方举办了作品第三章“告白”的先行上映会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这一章的关键人物是泉光子郎和高石武。因此,为两个角色配音的田村睦心和榎木淳弥来到了现场,而一身跟角色完全一致的校服,也引发了观众们的欢呼。当被问到对作品的感想时,田村说:“好痛苦!大家都在攻击甲虫兽!不过看到甲虫兽努力的样子,我都哭了呢。”而榎木表示:“第四章又会有怎样的剧情呢?还有,痛苦!好痛苦啊!(笑)”



在本作品当中,甲虫兽是由樱井孝宏配音,而巴达兽的声优是松本美和。因此,主持人也问起了对这两位声优的看法。对此,田村认为:“甲虫兽在进化之后,声线会变得很低,不过樱井先生的关西腔还是很有趣的。”榎木补充道:“在配音的时候,松本女士哭的更加厉害。站在我旁边一直哭呢。”


随后,官方公布了本次剧场上映的特典。在第一周将会提供由人设师宇木敦哉设计的胶片,而第二周则是迷你色纸。这些东西都显得很精美,因此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最后,田村面对观众说:“作品将于9月24日正式上映了,而我觉得无论看几遍都会哭得一塌糊涂,所以说请多多指教了。”至于榎木调侃说:“请大家多来几次电影院,另外我哥的CD《KNIFE OF DAY》到时候也会发售的,这关乎他的吃饭问题,所以大家能买的话就好了。”那么究竟第三章的质量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