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更恐怖?《生化7》分级审查资料流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31 12: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玩家期待的游戏《生化危机7》的分级审查影片竟然意外流出,似乎这次《生化危机7》就要变成第一人称的玩法了。


更恐怖?《生化7》分级审查资料流出


更恐怖?《生化7》分级审查资料流出


更恐怖?《生化7》分级审查资料流出


最近,国外的分级审查机构ESRB登出了部分《生化危机7》的情报,虽然之后该机构迅速删除了内容,但有玩家推测这次流出的应该是限制级的内容。根据ESRB登出的内容,除了游戏模式的变化,似乎剧情和角色也有了较大的改动。玩家是一名叫做Ethan的男子,他前往废弃的洋房寻找下落不明的妻子。玩家以第一视角用各种武器击杀突变的怪物。战斗过程中伴随着逼真的枪声、痛哭的惨叫声和夸张的喷血效果。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游戏中会逐渐开始出现一些限制级的画面,比如角色的手脚会被电锯切断,铲子会直接铲向角色的脸等等。


此前官方曾经表示《生化危机7》将会回归恐怖的本源。看来这次的《生化危机7》是不会辜负玩家们的期待了。据悉,《生化危机7》将于2017年1月26日正式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