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颜值爆表!《黑塔利亚》舞台剧定装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15 6:4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动漫作品《黑塔利亚》改编的舞台剧今天公布了2016年度的定装照。这次英国的小粗眉也完美地还原了哟。


颜值爆表!《黑塔利亚》舞台剧定装照公开


颜值爆表!《黑塔利亚》舞台剧定装照公开


《黑塔利亚》描写了国家拟人化的欢乐故事。把讨人喜欢在战斗时却很弱的的意大利和严肃认真的德意志作为中心,加上日本、英国、美国、法国、中国等人物,由历史性事件和有关国民性的故事展开而成的一幕幕闹剧。一战时期,德国与意大利交战,对曾经强大的罗马帝国有些畏惧的德国却发现,如今罗马的孙子——意大利已经成为了超级乐天的废柴!这样的意大利与固执的日本,我行我素的奥地利之间会发生什么呢?另一方面,由英美中苏法组成的同盟国也开始活跃了……


音乐剧《黑塔利亚》中的服装由原作者日丸屋秀和亲自设计,然后由在舞台剧《战国无双 关原之章》等作品中负责服装设计和制作的新朋子将设计图实体化。所以从这次公布的定装照就可以看出,演员们不仅在妆容和造型上精致细腻,而且身上的服装也忠实地再现了原作里的搭配。


对于这次的造型,不少网友都注意到英国的眉毛更加还原了:“果然英国的本体还是眉毛吗?”“这个眉毛子真的好可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