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挑战更多角色!颜值与能力并存的东城日沙子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30 16: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城日沙子是日本的女性声优,埼玉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EARLYWING。此前出演过《雏子的笔记》荻野千秋、《动画同好会》高圆寺美子等角色。近日,东城日沙子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东城日沙子谈到之所以成为声优是因为姐姐小时候就经常接触一些动画以及声优相关的东西,于是她也自然而然对此产生了兴趣。让她产生想要成为声优想法的,是动画《网球王子》。她们全家都是通过电视观看的。实际上她的母亲也喜欢少女漫画,因此对动画有着一定的了解。事业的转折点是《灼热的乒乓球娘》。这部作品的官方组织了很多活动,为此她也跟作品以及角色建立了更深刻的感情。说起来自己的乒乓球技术也不错呢。甚至于有一次还在活动的时候现场进行了比赛。那真是非常开心的回忆。



东城日沙子表示自己比较想要尝试配音的是人渣角色呢。那种烂到根子里的角色。之前虽然也出演过类似的角色,不过她想要挑战的是更加夸张的那种类型。说起来,比起那些内心纯洁的角色,她从那些体现人性缺点的角色身上更能产生共鸣。毕竟人不可能是那么完美的,所以说通过出演这样的角色,她也能够更好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吧。现在她就是努力让自己的声音被更多的人听到。她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也是多亏了平时照顾她的各位工作人员以及粉丝们。为此她也希望能够回报他们的支持。今后她也不会辜负大家期待的情况下继续提升自身水平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