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圣地统一管理 富野由悠季担任协会理事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17 11:0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圣地巡游为日本带来了无可估量的经济收益,但由此而引起的扰民事件也层出不穷。为此,日本成立了动漫旅游协会,选择了全国88个地方作为圣地巡礼,《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富野由悠季监督担任理事长,理事会成员包括角川的历彦会长、JTB和日本航空的代表。


日本动漫圣地统一管理 富野由悠季担任协会理事长


动漫圣地分为三类,包括以动漫舞台为原型的地区和地方,作者所居住的地方与纪念馆,以及作品相关的博物馆和设施。被协会选定的这88个动漫圣地都配备了周游路线。这些圣地的信息也会向全世界公布,促进各地方之间的交流。


像《幸运星》的埼玉县久喜市、《少女与战车》的茨城县大洗町都因为成为动漫圣地而变成复兴当地经济的成功例子,吸引了国内外粉丝前往超声。政府的目标是到2020年,访日游客将达到4000万人,比15年前翻一翻。


担任理事长的富野监督表示,在童年时候看到的动漫将会一辈子都忘不了,文化的影响并不小。他希望这种体验不仅长留心中,还会传播出去,青少年在体验中被培养长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