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不就是你吗?男人为了女神都做了哪些努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22 13:1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很多动漫迷都宁可沉迷在二次元的世界,也不愿意去找妹子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追求妹子的难度实在是太大,如今的屌丝&女神的等级差异几乎成为了主旋律。那么男人为了追求女神,都做了哪些努力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这不就是你吗?男人为了女神都做了哪些努力


■好好地打扮自己


“服装、发型等等,都要做到最低限度的时髦,否则女神看不上啊。”(34岁/IT/设计师)


“为了追求女神,我将自己喜欢睡觉的毛病都改了。”(38岁/建筑/技术职位)


“我会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38岁/小卖部/销售)


想要赢得女神的青睐,首先要给她一种很干净的感觉,这也是变得受欢迎的第一步。而有些人在品位方面会暴露私生活上的种种不足,因此这样就很难得到女神的好感,所以必须进行改变呢。


■变得更加温柔


“我变得更加温柔了,更加在意别人的感受。”(22岁/其他/其他)


“如果看到对方陷入麻烦、消沉的时候,我会主动跟她搭话,展现温柔的一面。”(25岁/医疗/专职)


如果说心仪的女神遇到困难了,那么作为男人肯定要第一个冲过去帮忙,才能给对方一种好的印象。而且在一些意外的时候伸出援手的话,搞不好会让女神特别感动哦!


■彬彬有礼,懂得常识


“在女性的面前,我绝对不会说别人的坏话。”(31岁/其他/其他)


“我会遵守最起码的礼仪,掌握基本常识。”(31岁/通讯/销售)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但是用词方面啦、吃饭的礼节啦,这些地方都不能让女神产生厌恶的心情。”(25岁/其他/事务系)


实际上有些时候不光是为了受到女性的欢迎,即便从做人的角度而言,这些也都是必须掌握的事情。不过现在的确有很多人做不到呢,所以如果能一直保持绅士风范,就会加分不少哦!


■锻炼身体


“锻炼自己的身体。”(36岁/学校/其他)


“锻炼肌肉。我可不想在脱光了之后给女神看到自己的啤酒肚啊,那就太可惜了。”(32岁/机械/技术职位)


“保持自己的体型。我在高中的时候就想过自己10年、20年之后的体型,并且努力达到理想的目标。”(38岁/运输/销售)


外表给人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想要让女神觉得“身材很棒”,那么就必须为此做出努力才行。如果说你能坚持下去的话,也会让不少女性崇拜你哦。


■在对话当中加入很多小段子


“为了不冷场,我会掌握很多小知识,用在对话当中。”(32岁/其他/其他)


“我会找一些女性喜欢的话题,并且选择合适的约会场所。”(37岁/其他/其他)


“尽可能努力让对话变得热闹起来,为了不出现冷场,我也会准备很多小段子。”(37岁/学校/营业职位)



除了外表之外,如果想要征服女神的话,那么充实自己的内在也是非常必要的。如果说和你聊天让人觉得有趣的话,那么就增加了攻略女神的成功率。因此,现在很多男人会为了跟女神在一起时不至于冷场,会专门去一些受到女孩子欢迎的网站上找资料哦。


想要受到女神的欢迎,就需要做到很多的事情。那么各位是否应该从现在开始努力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