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们真污!绅士求购小松未可子腋下汗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25 9:1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的年轻女声优往往都拥有着不错的颜值。而说到帅气跟美貌兼具的人物,那么就不得不提外号“香帅”的小松未可子了。并且小松平时的服装总是喜欢选择无袖的那种。而近日,她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因为人家腋下容易出汗呀!


你们真污!绅士求购小松未可子腋下汗水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小松未可子回击谣言



正在加载...

<>


从视频里面可以看到,当她念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周围的人全部都笑喷了。不过小松还是非常淡定地表示“因为我的腋下太容易出汗,所以没办法呀。”


对此,很多日本绅士兴奋地表示:“没关系,我高价回收汗水!”“光是想象一下这样的画面,就让我好兴奋啊!”“不行了……我已经止不住YY了。”而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