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沉没2020」公开正式海报,预计今夏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6 14:1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沉没」是小松左京所写的科幻小说,曾在1973年、2006年两度被改编成真人电影,两部电影在口碑和票房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还曾被改为漫画。



Netflix(网飞)在去年就透露过要制作「日本沉没」的动画,并且是由著名动画导演汤浅政明执导。


这一次,故事的舞台被选在了2020年奥运会刚刚结束后的东京,因此也将动画改名为「日本沉没2020」。



今天,网飞发布了「日本沉没2020」的正式海报,动画共计10话内容,将会在2020年夏季由网飞独占开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