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外冷内热口嫌体正!傲娇妹的哪些行为最让男性心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13 11: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傲娇这个起源于动漫的萌属性,大家一定会想到不少具有傲娇属性的动漫角色,比如《魔法禁书目录》系列的炮姐、《俺妹》的桐乃、《灼眼的夏娜》的夏娜、《零之使魔》的露易丝等等。那么现实生活中的傲娇妹子们都有哪些行为最能让男性们心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


外冷内热口嫌体正!傲娇妹的哪些行为最让男性心动?


■表面看起来在生气其实……


“我以为她在生气,但其实她心情很好。”(36岁/学校教育/内勤)


“常常对我发脾气,其实是因为担心我。”(33岁/其他/其他)


■虽然态度不好……


“虽然她总是对我态度不好,但不在人前她还是会对我撒娇的。”(39岁/其他/技术员)


“虽然对我态度不好,但她会在短信里跟我撒娇。”(32岁/其他/其他)


■吵架之后


“吵架之后,我本以为她不会再理我了,但她又用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态度对我。”(30岁/金属化学/业务员)


“虽然说了重话,但之后又会说好话。”(38岁/公益团体/内勤)


■其实心很热?


“虽然我会觉得她好像有点冷,但我有困难的时候她都会热心地帮助我。”(33岁/旅游业/其他)


“虽然她平时冷冷的,但是她会拉着我的衣角挽留我。”(31岁/其他/技术顾问)


外冷内热口嫌体正!傲娇妹的哪些行为最让男性心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