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死神》《伪恋》都完结了,JUMP在宠哪些新欢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13 11: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号称发行量是230万册,拥有最广泛的宅宅基础。在《章鱼老师》《死神/境·界》《乌龙派出所》《伪恋》等人气之作相继完结后,《银魂》也进入了最终章,主力就剩下《航海王》了。大家都在好奇,《JUMP》接下来将会主推什么作品来挽留旧读者与吸引新读者呢?


《死神》《伪恋》都完结了,JUMP在宠哪些新欢呢?


在最新一期的《JUMP》中,根据各种因素决定的连载顺序分别是石山谅新作《歪的汞合金》(暂译,原名是《歪のアマルガム》)《我的英雄学院》《航海王》《排球少年!》《黑色四叶草》《银魂》《左门君是召唤术士》等。根据杂志举行的“JUMP NEW ORDER”活动,最受瞩目的新宠有四部,分别是代表王道奇幻的《黑色四叶草》、搞笑喜剧的《左门君是召唤术士》、爱情故事的《汤摇庄的幽奈同学》以及黑色战斗的《鬼灭之刃》。其中《汤摇庄的幽奈同学》耻度最大,在《JUMP+》试阅版以及单行本中都去除了圣光,让人饱览妹子的峰峦起伏别有洞天。


《死神》《伪恋》都完结了,JUMP在宠哪些新欢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