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父子合体!贝吉克斯人设图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22 15:3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过《龙珠》的动漫迷,应该都对其中的道具“合体耳环”有着浓厚的兴趣吧?当悟空跟贝吉塔合体之后,几乎诞生了一个无敌的存在,即便面对布欧都能展现出吊打的压倒性优势。而近日根据偷跑图片的消息,贝吉塔跟自家儿子合体的版本也已经公布。


父子合体!贝吉克斯人设图公布


这个可以称为是“贝吉克斯”的角色,头发明显是父子两人的综合版本,而战斗力方面自然也是不用多说了。再加上本来就是父子,所以说即便合体了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看到这张图片之后,不少网友评论说:“作为一个腐女,这种父子合体,我忍不住了……”“感觉很强大的样子啊,不知道跟满状态的悟空谁厉害。”“其实我倒是挺想看到悟空跟悟饭合体的。”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最想看哪两个角色的合体呢?


父子合体!贝吉克斯人设图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