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强健的体格很重要!妹子最喜欢被什么体型的男性拥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26 10: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里常常有恋人拥抱的镜头,被男性拥抱的妹子往往会露出享受的表情。如果男性有着坚实可靠的身躯,妹子们一定会特别喜欢,也特别有安全感。那么妹子们最喜欢被什么样体型的男性拥抱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大家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强健的体格很重要!妹子最喜欢被什么体型的男性拥抱?


■锻炼过的轻肌肉体型


“肌肉的质感像骨头一样。因为跟我自己的身体感觉不一样。”(28岁/建筑业/内勤)


“锻炼过的轻肌肉型男子抱住我最舒服。”(29岁/其他/设计师)


■胸、手臂、上半身很结实的男性


“胸板厚实,手臂强壮。像力士一样的男性。”(34岁/公益团体/内勤)


“手臂粗、胸板厚的人。”(25岁/其他/专门职)


■身高够高


“身高高,纤细又有肌肉。我想被细长又结实的身体包围。”(25岁/农林水产/内勤)


“身高足够高大的人。”(30岁/运输仓储/内勤)


■胖子


“能让我想被他抱住的还是体型偏胖的男人,因为被脂肪包裹的感觉很舒服。”


“体型胖的男性感觉像力士一样。”(31岁/人才派遣/业务员)


■不胖不瘦


“不胖不瘦,程度刚好感觉比较好。”(2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不胖不瘦的普通体型。跟我平凡的体型比较合适。”(31岁/其他/其他)


■肩膀宽


“上半身有肉,肩膀宽的男性。因为感觉很可靠。”(29岁/软件业/技术员)


“肩膀宽的男性,因为很帅。”(26岁/医疗业/护士)


强健的体格很重要!妹子最喜欢被什么体型的男性拥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