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网友:《龙珠》在弗利萨篇之后就没意思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28 12:0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龙珠》目前依然在通过各种形式继续更新当中。由于这是战斗题材的作品,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极具魅力的BOSS。这其中,弗利萨的人气应该是最高的。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讨论:《龙珠》是否在弗利萨篇之后就没意思了。


网友:《龙珠》在弗利萨篇之后就没意思了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说实话,《龙珠》在弗利萨篇之后就没什么意思了吧?即便从原作的角度而言,沙鲁跟布欧的无限再生能力都严重降低了其作为BOSS的魅力。相比起来,弗利萨不但个性非常鲜明,而且还有几段变身,再加上将超级赛亚人的伏笔给引出来了。可以说是整部作品的最高潮,至于后面就有点狗尾续貂的意思了。如果作品真的能在弗利萨篇就结束,可能历史地位会更高了吧?


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倒是觉得连弗利萨篇都失去了很多的魅力啊。关键就在于龙珠能够随便让死人复活这一点。由于这方面的关系,导致了我们没办法对主要角色的死产生什么触动了,反正随便都可以让人复活。如果弗利萨篇当中的龙珠只能让死者复活一次的话,恐怕才会真的成为神作啊。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是吗?我倒是认为沙鲁篇才算是最有趣的啊。毕竟在这一篇章里面,不但赛亚人有了进化,而且还出现了来自未来的特兰克斯,可以说是对整个世界观进行了提升。另外结尾的时候悟饭算是继承了悟空的精神,完成了很好的新老交替。若是就此结束,才叫做经典呢。


6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也觉得沙鲁篇之后就不该继续了。布欧怎么看都是沙鲁的加强版,无限再生这种能力用多了就没意思了。毕竟这么一来,敌人就只有通过彻底的肉体消灭才能解决,而不是凭借绝对的武力压制。相比起来,弗利萨的战斗显得更加热血一点。但是有时候我在想:如果鸟山明能够在悟空对短笛的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后就完结,会不会还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呢?


1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为啥都没有人支持布欧篇啊?我觉得这一章才是真正深化了剧情的吧?在之前的篇章里,基本上主题就是各种各样疯狂的战斗。但是布欧篇当中,贝吉塔变得更加有人性化,很多的角色都有了抢眼的表现,最后消灭布欧时,也是聚集了全世界人们的力量。比起个人英雄主义,这种集体的力量才是最有意思的呢。你看布欧可以轻松消灭全世界的人,但是当全世界人们的力量聚集起来之后,就有了击败布欧的能力。这一点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有积极意义的。


3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个人并不喜欢沙鲁篇,因为整体剧情太过于严肃了。而且沙鲁无论是杀人还是吸收人类的方式都特别猎奇,当年看得我都有阴影。相比起来,布欧篇的风格又开始变得比较搞笑了,尤其是胖布欧的那种将敌人变成点心的设定,虽然也很可怕,但多少有些喜感。唯一遗憾的是,没能看到贝吉塔跟悟空在天下第一武道会上的对决。后来贝吉塔被操纵之后,很难说他发挥了全力。


4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其实自从有了能够许愿三次的神龙、几乎无敌的仙豆、死跟不死也就多个头顶光环的设定、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大泛滥之后……肯定就变得特别无聊了啊。


网友:《龙珠》在弗利萨篇之后就没意思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