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弗利萨的手下是否太弱了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4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龙珠》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魅力十足的BOSS角色。不过比起很多BOSS几乎都是在孤军奋战,“宇宙帝王”弗利萨明显是以团队方式来展开行动的。但近日却有日本宅人讨论:弗利萨的手下是不是太弱了点呢?


日宅:弗利萨的手下是否太弱了点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近仔细回想了一下,弗利萨作为一名反派的实力肯定没得说,当年那句“我的战斗力是53万”就显得非常吓人了。但与此同时,它身边的那些手下是否太弱小了一点呢?哪怕是基纽特种部队的队长在看到悟空释放出18万的战斗力时,都露出了惊恐的表情啊。按说弗利萨好歹也是宇宙级别的强者,那么手下有几个战斗力能够达到几十万的角色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否则的话,如何应对诸如“超级赛亚人”这样的潜在强者呢?我一直觉得如果在那美克星上,哪怕弗利萨身边多一个战斗力在50万的手下,那么悟空都没有胜算哦。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主的想法有一定道理。毕竟弗利萨就算自身再怎么强大,如果说没有足够给力的手下帮自己干活,那么依然会觉得非常辛苦吧?实际上像是弗利萨这样的宇宙帝王,难道不应该是待在某个环境非常舒适的星球上,偶尔指挥一下手下去执行任务吗?然而弗利萨却每次都要跑到现场去……想想看,假如当时弗利萨不在那美克星,那么当它发现悟空拥有着能够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实力之后,完全可以想办法直接将那美克星炸掉,从而以绝后患啊。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呀,一看你们就是没有在公司里上过班的。实际上一家体系庞大、尤其是老板比较强势的公司,往往大多数的下属都没什么本事哦。他们只需要每天将文件处理好,偶尔听从老板的吩咐去出差就行了。而且大家想想看,实际上悟空的出现完全属于计划外的事情,毕竟就连赛亚人都将悟空视为了残次品呢。所以弗利萨只需要找几个听话的手下帮忙干活就OK了,根本就没有必要去挖掘太多强大的手下,否则强者反而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呢。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们现在完全是站在后来者的角度思考问题了。仔细想想看,当悟饭和小林他们刚来到那美克星时,即便是面对基纽特种部队都会陷入到苦战当中吧?哪怕是自认为实力已经很强的贝吉塔,实际上后来看到变身的弗利萨时也一样因为恐惧而流下泪水了。而贝吉塔可是曾经跟那巴征服星球的啊。就是说,在弗利萨看来除了自己,诸如基纽特种部队那样的角色就足够征服大部分星球了,那么它当然会很乐意地将这些看起来不算强大的角色留在身边。而如果说从一开始它就知晓了悟空肯定会变身超级赛亚人的话,那么绝对不可能保持那么淡定的态度,而是调动一切力量去进攻地球了。想想看假如弗利萨在悟空还没长大时就来到地球,那么就算悟空再怎么愤怒,可能也都没有成长到足够变身的地步呢。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6楼说得对,有时候我们的视角明显存在问题。就不说宇宙了吧,看看地球上的角色都是什么水平呢?普通人就算拿着枪,战斗力也只有5而已。在拉蒂兹第一次来到地球时,最强的悟空跟短笛也只是1000左右的实力。那么对变身前就已经有53万战斗力的弗利萨来说,这样的角色简直弱得跟虫子一样啊。所以它当然没必要寻找什么特别强大的战士作为手下了。甚至于就算它愿意去找,在第七宇宙当中又有多少实力可以比得上自己的角色存在呢?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就是《龙珠》连载时间太长所出现的尴尬了。实际上我一直觉得作品在弗利萨篇结束是最完美的。否则无法解释为啥一个地球上的博士就能开发出人造人17、18号这种就连超赛状态的贝吉塔都不是对手的战士,更不用说后来的沙鲁了。


1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突然想到了《航海王》当中的白胡子海贼团啊。老爹的实力确实很厉害,但是他的那些手下简直是不堪一击呢(苦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