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双鱼的中枪没?哪些星座最容易怯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9 11: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做一个统计的话,或许在动漫迷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的性格比较内向。因此,在面对大场合的时候很容易怯场。也许阅读本文的你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到底哪些人会表现出怯场呢?近日,有日本媒体从星座的角度进行了分析。


双鱼的中枪没?哪些星座最容易怯场


第1位双鱼座……因为自我意识过剩,所以很在意别人的目光


双鱼座属于极其自我意识过剩的类型,他们觉得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成为被别人注意的对象。如果跟某个人视线相交了,那么就会觉得“果然他在看我”,于是情绪就变得比较容易波动。此外,在必须跟上级或者名人交流的时候,他们也会产生压力山大的感觉,甚至会全身都在流汗。这就是比较典型的怯场呢。


第2位金牛座……在别人面前说话,是一种很纠结的事情


金牛座不太擅长于言语,因此特别怕在别人面前说话。由于他们也会下意识地逃避这样的场合,因此嘴就变得越来越笨了,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当中。如果说必须在很多人的面前说话,那么他们会特别紧张,以至于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才好。当我们看到头脑陷入一片混乱的金牛座时,也会觉得很纠结吧?


第3位狮子座……意外的胆小


狮子座一般都给人比较开朗,大大方方的印象,可是也有着让我们意外的一面——胆小。他们平时不太敢看着别人的眼睛说话,这就是一种怯场的表现了。同时,因为拥有着强烈的自尊心,所以说他们还会虚张声势地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尤其是面对初次见面的人时,他们甚至于连吃东西都尝不出什么味道了……


排在第4的是天蝎座。这个星座的人不善言语,跟陌生人说话会觉得紧张,于是乎就变得怯场了。而排在第5的摩羯座由于属于完美主义,因此总是怀疑自己做的事情没办法让对方感到满意,所以就陷入了纠结当中。


第6是巨蟹座。这个星座的人总是会在意过去的失败。因此,他们害怕自己重演之前的失败,于是就怯场了。排在第7的是双子座,他们面对初次邂逅的事物,往往有着不同的心情。并且还为了掩盖这种心情而故作镇定,从他们的模样就能明显看出不同了。


至于排在第8的处女座,由于平时总是会YY一些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并且考虑很多的状况,因此真的出现自己脑补的事情时,就会觉得肚子疼。而第9的天秤座则是比较喜欢跟人沟通的星座了,就算面对很多的人,也不至于感到紧张。


第10是射手座。他们天性乐观,即便是让人紧张的场面,也能够以平常心来应对。水瓶座排名11位,他们会以客观的态度来看待自己。因此无论什么情况都能从容面对。


至于排名最后一位的是白羊座。他们特别喜欢刺激的东西,而且当自己被委以重任时,也会觉得特别兴奋。因此,他们总是堂堂正正地站在大家面前,没有任何怯场的迹象。


不过虽然说怯场可能跟星座有关,但如果我们专门去克服这种心理障碍,不断增加成功的经验的话,搞不好慢慢就能够避免这种尴尬了哦!


双鱼的中枪没?哪些星座最容易怯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