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再创辉煌?超人气漫画《声之形》作者大今良时启动全新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1-11 9:5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人气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创下了惊人的票房成绩,现已确定会在日本影史留下漂亮记录。另一方面,有着相当人气基础的剧场版动画《声之形》也在慢慢地加快步调,在日前攀到了21亿日圆票房。据可靠数据消息,该票房已超越当年《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物语》所创下的20.8亿,关于该作是否能保持良好的势头,追上《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的23亿呢?和小编一起拭目以待吧!




在剧场版动画大受欢迎的同时,原作者大今良时并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最新作品《不灭のあなたへ》(给不灭的你)已正式展开连载,这部作品也是大今老师久违2年的全新之作。故事讲述的是在寂寥大地上,一匹不可思议的狼与流浪天涯的孤独少年生活在一起,但这只是序幕的一部分,他们的生活能否继续安稳地进行下去吗?超让人在意的充满神秘感与寂静感的故事往后将怎么发展?凭借这些问题,可以说本作第一回就勾起了小编的好奇心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