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岛崎信长、芽野爱衣演唱的角色歌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14 21:1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 岛崎信长、芽野爱衣 演唱的角色歌 登场!(仅限网络配信)收录过场语音的OST也确定发售。



在东京等台热播的TV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原声集CD确定发售!动画特别组成的音乐组合作曲的歌曲,过场语音,以及花江夏树和电波组.inc演唱的4OP/ED(TV版)都收录在内!


并且11月13日将播出的海藤瞬(CV:岛崎信长)和照桥心美(CV:芽野爱衣)的角色歌也将配信发售。还是由原作者麻生周一老师作词!


与此同时,OST和角色歌的封面图也一并公开。



收录为这部爆笑喜剧动画增色的BGM的原声集CD确定发售!音乐由动画专属组合的YOFFY、IMAJO和大石宪一郎负责。作为剧中BGM其中还很少见地加入了演唱的部分,有非常崭新的感受。


第1季深夜周播版中很受关注的10段过场语音也收录其中。并且还包括第1季和第2季的OP/ED TV版!



【商品情报】


■品名:TV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原声集


■售价:¥3,000-(除税)


■发售日:2016年11月30日


麻生周一老师作词的2首角色歌确定配信发售!


11月13日播出的「唱到最High!卡拉ok聚会」中海藤瞬(CV:岛崎信长)唱的「血色赤月」,照桥心美唱的「天使传情」确定配信发售!2首歌都是由原作者麻生周一作词。


大家终于可以听到女神只唱了一段的「天使传情」和被同学当作背景音的「血色赤月」完整配信版了。



【配信情报】


■歌曲:「血色赤月」海藤瞬(CV:岛崎信长)


■歌曲:「天使传情」照桥心美(CV:茅野爱衣)


■配信日:2016年11月16日


■配信端:iTunes store、KORECHOKU等


■单曲价格:¥239-(除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