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集体合影!神谷浩史发表《齐木楠雄》完结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17:1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喜欢《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的动漫迷来说,动画的暂告完结或许会令大家觉得有些遗憾。而对声优们来说,对这部作品也有着非常多的感悟。近日,官方发布了声优们的集体合影照片,并且邀请齐木的声优神谷浩史讲述对作品的感言。


集体合影!神谷浩史发表《齐木楠雄》完结感言


在合影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神谷戴着酷似齐神同款的眼镜坐在最中间,而他的两边分别是出演燃堂力的小野大辅,以及出演照桥心美的茅野爱衣。大家面对镜头露出了非常开心的笑容。


接下来,神谷浩史回答了以下几个小问题:


Q:已经播出两季TV动画的《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终于要迎来第二季的结局了,那么您现在的心情如何?


神谷:本来我觉得这样的配音工作是永远不会结束的,可是现在已经没了啊……有一种一言难尽的复杂心情!


Q:不过在最后,我们又看到了“预感:会有谁都没看过的新作动画”的消息,那么或许神谷先生还会继续出演齐木楠雄了?


神谷: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的!毕竟还有很多没有动画化的原作内容……如果能够以动画的形式呈现就好了。那么我就希望楠雄的预感能够成真吧!


集体合影!神谷浩史发表《齐木楠雄》完结感言


Q:那么请跟《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的动画观众说几句话吧。


神谷: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让那么多的角色登场,这让我对樱井导演的原创水平感到吃惊,并且也一直享受着作品带来的乐趣!《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


本作品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一切的人类”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