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神话的开始?《海洋奇缘》首日票房超越《冰雪奇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25 19:5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士尼今年可以说是势头迅猛,作为最特别的“土著公主”电影,《海洋奇缘》也从未上映前就备受关注。本周三,《海洋奇缘》正式在北美上映。在上映当天,《海洋奇缘》在北美收获156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票房登顶当天的票房排行榜。这个成绩也超越了当时的《冰雪奇缘》创造了迪士尼电影首日票房的最好成绩。


新神话的开始?《海洋奇缘》首日票房超越《冰雪奇缘》


《海洋奇缘》电影故事发生在2000年前的南太平洋的小岛上,在那儿居住着爱好航海的波利尼西亚人的部落。主人公莫阿娜是部落首领的女儿,她受到祖母的鼓励一心想去邻近的岛屿探险,但是因为父亲的阻碍和文化的禁忌,莫阿娜始终没有踏出一步。但有一天莫阿娜还是选择挣脱束缚,和自己的小伙伴踏上旅途。途中,她无意间唤醒了半人半神的图腾雕像毛伊,于是二人共同前往广袤的海洋,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这部电影是由《疯狂动物城》和《冰雪奇缘》的制作班底共同制作的。究竟《海洋奇缘》能不能够续写《冰雪奇缘》的票房神话呢?腾讯动漫将继续为您关注。


这部电影今天(11月25日)就在国内正式上映了,各位小伙伴也可以自己到电影院感受这位不一样的公主的魅力。


新神话的开始?《海洋奇缘》首日票房超越《冰雪奇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